科技股如今表现亮眼!这支股更有望再涨50%

  上一次科技行业的股票上半年的表现如此强劲时,还是在比尔·克林顿是美国总统的时候。今年年初至今,科技股又重振雄风。科技ETF-SPDR(SLK)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26%,是自1998年上半年以来最好的表现。科技ETF-SPDR中的Microsoft(MSFT)、Advanced Micro(AMD)、PayPal(PYPL)、MasterCard(MA)和Apple(AAPL)等公司的股价在大幅上涨。

  上周五,投行Piper Jaffray的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科技ETF-SPDR中,Advanced Micro的涨势才刚刚开始。若想要知道中美是否达成了贸易协议的话,那就看看它的技术图吧,这张图会告诉你答案。

  投资者从图上可以看到,这支股的股价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中。该股的股价若涨超33.5美元的话,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突破上涨信号。Craig Johnson预计Advanced Micro的股价将涨至45美元左右。今年迄今为止,该股已累计上涨65%。

  但并非所有此前表现好的科技股都会续涨。比如PayPal这支股。这支股此前的上涨趋势很明显,但是最近的涨势却没有那么强劲。

  Federated Investors的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则表示,即使成长型科技股已经历了6个月的强劲上涨,他自己仍会做多这一类的股票。

  美国科技ETF-iShares(IVW)中的Advanced Micro、Microsoft和Cisco(CSCO)等股票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19%。

  Steve Chiavarone称,Advanced Micro、PayPal、Microsoft、Apple与MasterCard这些公司正处于数字革命的前沿。数字革命以某种方式与它们联系在一起。移动支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都是数字革命的体现。许多分析师都看好科技领域的股票,还没决定好选什么股票的投资者可以看看这一领域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