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升级品牌标识 强调用科技连接与服务客户

  7月1日,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Nasdaq:PT)宣布升级品牌标识。

  品钛的新标识仍然保持简约的科技风格。原本位于旧的品牌标示上方的红色芯片小标识被单独抽出,成为主视觉,突出了品钛作为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客户提供的“芯片”级服务。在字体部分,原“PINTEC”全大写字体更换成大小写“Pintec”,更加符合国际品牌惯例,此外字体颜色从墨灰色改成对比度更强的墨蓝色,风格简单明快,富有科技感与现代感。

  品钛创始人兼CEO魏伟表示,品钛的使命是“做启动未来金融的引擎”,我们一直以此来鞭策自己。目前品钛的各项解决方案都更加成熟,希望通过这次升级品牌标示,进一步强化品牌理念,更好地服务客户。

  旧品牌标识(左)与新品牌标识(右)对比

  这次品钛品牌标识中的“芯片”图样采用了浮雕的形式,立体化的两端像两只紧握的手,而品钛的商业模式就强调协作与连接。紧握的手意味着品钛产品和服务连接着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让两端合作伙伴更加紧密联系,发挥协同效应,与旧标识相比,新标识更加有效传达了品牌立意。

  在英文里,pin代表半导体处理器上的针脚,起到的是连接作用,tec是在英文里意为科技。品钛的商业模式连接金融机构和商业场景,提供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高效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品钛希望能够像芯片一样嵌入到客户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之中,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提升商业价值和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品钛 品牌标识 科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