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分析师下调Roku股票评级 后者今年股价暴涨近两倍

  在Roku今年股价几乎翻了三倍之后,RBC资本市场将其评级下调至跑赢大盘。

  Roku股价在周二交易开始时下跌,但在午盘回升,截至美东时间周二12点57分,其股价暂时上涨0.72%。

  RBC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在周一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我们认为Roku收入和盈利水平的可持续增长前景,我们认为Roku股票从年初至今表现完全合理。” “然而,由于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相对较高,我们认为风险回报不那么引人注目。 因此降低了该股的评级。”

  马哈尼指出,Roku“大幅超越市场”,因为今年到目前为止,股价涨幅一度高达198.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18%。RBC没有调整Roku股票90美元的目标价格。

  马哈尼补充说:“我们将在任何重大股票回调中再次给出建设性的意见。”

关键词阅读:Roku 股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