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Mester表示尚未准备好支持降息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Loretta Mester表示,她还没有准备好支持降息,并指出最近几个月的情况类似于2016年,当时美联储静候经济数据度过疲软期并在之后恢复加息。

  她说,她是否支持降息的关键,在于经济是放缓到可持续的增长水平,还是走向更加显著的减速。

  “现在断言为时过早,我倾向于收集更多信息之后再去考虑改变我们的货币政策立场,”Mester周二在伦敦的书面讲话称。

  “如果我看到一些疲软的就业报告,制造业活动进一步下滑,指标显示商业投资和消费疲软,以及长期通胀预期下降,我会认为这是基本情形转向弱增长情景的证据,”她说。

  美联储6月19日为最早在7月30日至31日的会议上降息开启了大门。在6月的会议上,FOMC在政策声明中放弃了“耐心”一词,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多与会者”认为降息的理由有所加强。

  在他们这次会上提交的利率预测中,8位决策者预测今年会有1-2次降息,8位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1位预见会有1次加息。Mester暗示她是预计今年按兵不动的人之一。

  “最可能的结果仍然是经济将在2019年保持良好表现,”她说。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主席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