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被曝或收紧吸引力并不高的大预算项目中的支出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信息报(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奈飞在涉及一些吸引力并不高的大预算项目时收紧钱包。

  据报道,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上个月告诉奈飞的一些高管,他们在节目收视方面的支出需要更注重成本效益。在过去,奈飞让围绕一个大项目的反复评估有助于证明其支出是合理的。但报道称,萨兰多斯要求节目和电影必须足够吸引观众,以覆盖他们的制作花费。

  奈飞一直在为原创内容投入巨额资金。在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的净现金流为- 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87亿美元。今年4月,奈飞宣布将发放约20亿美元的债券来推动其内容支出和其他支出。几个月前,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另外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但最近,奈飞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可持续的燃烧现金的未来。今年1月,该公司表示,预计其现金燃烧将在2019年达到峰值,然后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下降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流媒体市场,包括迪士尼、苹果、AT&T的华纳媒体和康卡斯特的NBCUniversal,这种转变正在发生。

  根据《信息报(The Information)》的说法,萨兰多斯在与高管的会面中举了奈飞由Ben Affleck主演的动作剧“Triple Frontier”的例子。据报道,他说这部电影并没有吸引足够的观众来证明其值1.15亿美元的价格。

  奈飞发言人在接受CNBC采访时提到了《信息报(The Information)》中的评论。

  一位发言人告诉《信息报(The Information)》,“我们的内容预算没有变化,我们投资的项目也没有任何重大变化,或者我们对其进行优化的方式也都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关键词阅读:奈飞 收紧 吸引力 预算项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