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0.6 超出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IHS Markit周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 终值50.6,预期50.1,前值50.1。

  数据公布后,美指波动不大,现报96.46。

  Markit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制造商报告称,美国6月商业环境仍然是近十年以来最差。过去两个月数据为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调查显示出了市场对产出以及就业下降的担忧。

  Williamson称,近几个月的一个重要改变是,大型企业的业绩不断恶化。今年早些时候库存大幅上升,后由于新订单流入大幅放缓,大型企业已在5月和6月开始减少库存。

  其表示,关税在继续推高物价,但疲软的需求限制企业将更高的价格转嫁给消费者的能力,整体通胀压力较今年年初仍然走软。

关键词阅读:美国 制造业 PM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