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业下滑加剧 PMI降至2013年以来的低点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制造业的下滑在6月份加剧--该行业的一项指标跌至2013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IHS Markit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该行业出现了六年多以来首次连续萎缩。生产和新业务分类指数降至近七年来的低点,企业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和疲软的全球经济增长是放缓背后的原因。

  这些数据突显了第一季度高水平库存给英国经济留下的问题;当时企业急于囤货,以防供应在该国原定脱欧日期3月29日前后发生任何中断。

  鉴于现在英国脱欧推迟,决策者面临的问题是企业是将开始去库存,还是将它们维持到10月份的新脱欧截止日期。

  IHS Markit董事Rob Dobson表示,“如果制造业想要在未来几个季度实现持续复苏,则需要国内外经济状况大幅改善,同时英国脱欧和国内政治不确定性双双减少。”

关键词阅读:PMI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 英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