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意外通过美联储压力测试 瑞信有条件过关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美国部门意外通过了美联储的压力测试,让这家四面楚歌的德国最大银行在努力重整业务之际取得了一项难得的胜利。其他各家银行也通过了美联储的年度压力测试。

  在德意志银行美国部门近年来三度未能通过压力测试之后,美联储这次认同了德意志银行的内部监督,显示了该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解决公司内控松懈和不当行为的历史方面取得进展,德意志银行已经为此付出了数十亿美元的法律费用并因此导致资产负债表恶化。

  摩根大通和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在调整回馈股东的初步计划后通过压力测试。而瑞信美国部门有条件通过压力测试,美联储要求瑞信在10月27日之前解决其对交易损失预估的不足。

  美联储周四公布的压力测试结果总体上积极,这为十几家美国大型银行宣布未来12个月派息和股票回购计划扫清了道路。分析师们预计派息和股票回购金额可能总计约1500亿美元。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批准的股东分配金额略超这些银行未来四个季度的预期利润。美联储表示,压力测试显示了这些大型银行具有弹性并且谨慎管理资金。

  对于德意志银行的CEO而言,美联储压力测试结果正值该行的关键时刻,Sewing为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制定了另一项重整计划,可能包括大幅削减美国业务。Sewing一再强调,德意志银行仍致力于美国市场,为欧洲企业提供可以替代美国投资银行的选项。然而,一些投资者和监管机构批评德意志银行在美国市场的风险敞口。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压力测试 德意志银行 瑞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