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展开全面重组计划 欧洲业务约20%的员工将遭裁员

  在展开全面重组之际,福特汽车欧洲业务约20%的雇员将遭裁员,反映了汽车制造商在欧洲面临的挑战。

  此次重组将涉及到2020年底,福特在欧洲的生产基地将从今年年初的24个减少到18个。福特逐步宣布了此次重组计划。福特周四表示,受此次裁员打击最为严重的国家有德国、英国和俄罗斯,共有约12,000名员工和工人在这些合资企业工作。

  “遣散员工并关闭工厂是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福特汽车的欧洲总裁Stuart Row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福特汽车表示欧洲财务业绩有望在2019年全年大幅改善,7月1日将在欧洲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汽车阵容,到2020年底,在欧洲的生产基地将从24个减少到18个,有望实现息税前利润率6%的的长期目标。

关键词阅读:福特汽车 欧洲业务 重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