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慈善午餐地点定了:旧金山一家三星米其林餐厅

  金融界美股讯 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CEO巴菲特慈善午餐的地点定了!6月27日下午14时,中国90后企业家、加密货币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发布推文表示,他和巴菲特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Quince共进午餐。

  多年以来,巴菲特午餐一直是在纽约的Smith &Wollensky餐厅,但今年却发生了变化。

  孙宇晨6月4日凌晨发微博宣布,他以破纪录的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在媒体上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孙宇晨说他将邀请其他区块链行业的知名人士到纽约与这位传奇的价值投资者共进午餐。

  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一直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自2013年以来,巴菲特曾多次批评比特币,称其为“老鼠药的平方”、“吸引骗子的错觉”。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还批评比特币投机活动就像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赌博。

  巴菲特随后表示,他期待着与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中标者、中国加密货币企业家孙宇晨会面并共进午餐。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孙宇晨 午餐会 米其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