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和比尔盖茨居住的这个小镇 政府居然没钱了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是地球上最富的两个人,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估计,他们的身价分别为1190亿美元和1070亿美元。

  亚马逊总部位于西雅图,微软总部在该市郊外,而这两位富翁都在附近一个名叫麦地那(Medina)的小镇安了家。

  这个小镇只有3000多人,却在美国最富有的邮政编码区中排名第七。根据最近的可用数据,2017年这里的房价中位数高达277万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为186,464美元,是全美家庭收入中位数60,336美元的近三倍。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地政府最近却陷入了入不敷出的窘境。这一切都是因为小镇所在的华盛顿州的税收机制。

  问题是,即使麦地那的房价不断上涨,镇政府的收入却没有以同样的速度增加。

  当地政府在6月份的时事通讯中写道:“您可能很难想象这座城市没有足够的收入来维持当前的服务水平,特别是在当前的经济中。虽然房地产价值继续上涨,但市税收并没有连续上升。”

  这是因为根据法律,如果没有居民投票批准更多的税收,当地政府每年增加的税收幅度不能超过1%。

  与此同时,华盛顿州的房产税不是按百分比设定的,拿麦地那来说,这里的房产税是房产评估价值每1000美元收税7.9295美元。

  在这7.9295美元中,只有0.63486美元给了麦地那镇政府,2.42782给了当地学校,0.12266美元给了港口,1.21906美元给了县里,0.37441美元给了图书馆,0.21765美元给了医疗急救服务,0.9660美元给了抗洪基金,0.20700给了地区交通,2.62992美元给了州立学校基金。

  麦地那最昂贵的住宅是比尔-盖茨的“世外桃源2.0”(Xanadu 2.0),这所豪宅有24间浴室和一间蹦床房,价值131,239,000美元,2019年缴纳的房产税为1,040,627美元,其中83,318美元给了麦地那镇。

  但麦地那的大部分房屋没有这么昂贵,2019年当地政府分到的房产税总共只有280万美元,即便增加1%也只有282万8000美元,根部不足以支付不断增加的开支。

  为解决麦地那的预算短缺问题,该镇将于11月进行投票,以提高房产税上限,“以提供资金,在没有大幅削减的情况下维持当前的服务水平。”

  这次拟议中的增税将使当地房产税增加20美分/1000美元。对于一套价值200万美元的住宅,其2020年的房产税将增加400美元。

  当地政府预计,如果在不提高房产税的情况下继续运营,到2020年将出现50万美元的市政赤字,2025年赤字将达到330万美元,“我们正走在一条不可持续的道路上。”

关键词阅读:房产税 比尔盖茨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