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飙升近30% 艾伯维将以630亿美元收购艾尔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晚间消息,抗皱药保妥适制造商艾尔建周二开盘大涨近30%,此前制药巨头艾伯维宣布将以630亿美元收购艾尔建。

  截至发稿,艾尔建大涨27.71%,报35.90美元;艾伯维跌14.48%,报67.08美元。

  制药巨头艾伯维周二宣布,将收购抗皱药保妥适制造商艾尔建,交易股权价值约630亿美元。

  这项收购将主要以现金支付,艾尔建股东每持有一股股票将获得0.866股艾伯维股票和120.3美元现金。总对价每股188.24美元,比艾尔建周一的收盘价溢价45%。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

  艾伯维表示,这项收购是为了发展其医学美容和眼科护理业务,预计将为本财年增加10%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关键词阅读:艾尔建 飙升 艾伯维 收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