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Q1净亏1410万美元 同比扩大78.5%

  金融界美股讯 兰亭集势在美股市场周一盘前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报告显示,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010万美元相比下滑27.4%;净亏损为14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90万美元,同比扩大78.5%。

  业绩概要: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010万美元相比下滑27.4%。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毛利率为34.8%,高于去年同期的29.2%。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4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90万美元,同比扩大亏损。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亏损中包含了一笔530万美元净亏损所带来的影响,这笔净亏损是由于与收购EzBuy相关的可转换期票的公允价值变化造成的。兰亭集势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为7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4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8.3%,低于去年同期的23.0%。

  业绩详情: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0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010万美元相比下滑27.4%。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来自于产品销售的营收为49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600万美元;来自于服务和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1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1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来自于服务和其他业务的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2%。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产品销售订单为260万份,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30万份。兰亭集势第一季度产品销售客户人数为60万人,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00万人。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来自于服装类别的产品销售额为14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99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来自于服装类别的营收在产品销售额中所占比例为28.9%,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0.2%。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来自于其他一般商品的产品销售额为354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总营收成本为332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96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产品销售成本为32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59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服务及其他业务的成本为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7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毛利润为177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5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毛利率为34.8%,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9.2%。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总运营支出为265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860万美元。其中: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履约支出为52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5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履约支出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0.2%,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4%,上一季度为6.2%。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93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61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8.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0%,上一季度为20.5%。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2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800万美元。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3.6%,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1.4%,上一季度为10.8%。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中包含了420万美元的技术投资,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包含了300万美元的技术投资。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运营亏损为8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810万美元。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4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90万美元,同比扩大亏损。兰亭集势第一季度净亏损中包含了一笔530万美元净亏损所带来的影响,这笔净亏损是由于与收购EzBuy相关的可转换期票的公允价值变化造成的。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为0.2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为0.12美元。兰亭集势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两股普通股。

  第一季度中,兰亭集势第一季度用于计算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的美国存托股票加权平均数为67,229,085股。

  兰亭集势第一季度调整后的EBITDA(除去股权奖励支出、可转换期票的公允价值变化、利息收入、利息费用、所得税费用以及折旧和摊销、支出之前的运营损失)为7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40万美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兰亭集势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限制性现金总额为3030万美元,相比之下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为3980万美元。

  业绩展望:

  基于现有信息以及考虑到兰亭集势业务的季节性,公司预计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净营收将在57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之间。

关键词阅读:兰亭集势 净亏损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