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趋于黯淡 第三个美联储工厂指数意外走弱

  金融界美股讯 第三个联储银行的6月工厂调查结果走弱,进一步显示在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情况下,制造业增长势头出现了衰退。

  周一的报告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认为情况恶化,达拉斯联储银行对德克萨斯州制造业的调查指标跌至三年来最低点-12.2。同一份报告还显示, 六个月前景也出现了进一步恶化。主要指标远低于-2的预测中值,并且不及所有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给出的预估。5月份为-5.3。

  美联储官员上周也下调了他们对经济的展望,同时指出前景更加不确定。6月制造业的悲观情绪紧跟其他显示了恶化的调查之后。纽约联储的帝国州指数创下纪录跌幅,费城联储指数降至四个月低点,供应管理协会的全国性指标在5月份降至2016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达拉斯报告涨跌互现,有些指标显示了改善。新订单指标较上个月触及的两年低点小幅上扬,同时衡量 生产的指标也走高。两者都保持在表明扩张的水平。资本支出则跌至两年多以来的最低位。

  未来一般企业活动指数下降-2.7,为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越来越多的公司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六个月的活动将会恶化。本次调查6月11日至19日进行,从德克萨斯州116家制造商收集了数据。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制造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