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美联储未来一年将降息四次 因为低通胀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立场松动,在6月的政策会议后暗示降息的可能性,部分市场人士预测,联储未来一年内可能降息4次,最主要的原因是低通胀。

  Bianco Research总裁James Bianco表示,未来一年联储不仅会降息1次或两次,而是会降息四次。他的主要理由是,通胀不存在。

  Bianco说:“通胀率正以令他们惊讶的方式持续下降,市场告诉他们可以降低利率。”

  他说:“市场预计未来一年将降息四次,未来三次会议上将连续降息三次。”

  Bianco表示,他相信联储应该并且将会听取华尔街的意见。“联储决定何时加息,市场决定何时降息。市场正在决定现在是时候降息,而且通常情况下,虽然联储会哭着喊着认为不应该降息。但最终他们会这样做的。”

  Bianco还表示,一年内降息四次并不过分,因为目前市场氛围与1980及1990年代类似,当时联储未应对非通胀环境也进行了降息。

  他说:“从历史上看,这对股市来说是件好事。”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