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认为美联储有理由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分析师周五表示,如果美联储决定下月降息,将大幅降息50个基点,并提前结束资产负债表的缩减。不过,他们表示,如果经济数据“足够强劲”,他们认为美联储或许在2019年根本不会降低借贷成本。

  其他几家一级交易商或与美联储有直接业务往来的华尔街前24家公司表示,在美联储约六周后举行的下次政策会议上,他们强烈相信美联储将降息50个基点。在本周的政策会议后,瑞银经济学家将他们的基础预测修正为下个月降息0.5个百分点。巴克莱经济学家此前一直预测7月份将降息50个基点。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服务业就业增长弱于预期。

  美联储周三表示,由于贸易紧张和通胀持续低迷,有迹象显示商业活动疲软,美联储准备最早在7月降低借贷成本。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说,美联储应该降息50个基点,以提振已经跌破美联储2%目标的通胀预期。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7月底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32%,低于周四晚间的39%,但高于一个月前的0.4%。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通胀 降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