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低点反弹近200% 除了“高估值”Snap还有什么?

  来源:美股研究社

  摘要:Snap从低点反弹了200%,原因仅仅是用户趋势出现了积极迹象。尽管出现了几次引人注目的牛市行情,但分析师平均仍对该股持中性态度。与同行相比,该股估值过高,很可能会回到6x EV/S的倍数。Snap仍需证明该公司处于盈利轨道上,甚至需要保证其市盈率达到同行水平。

  尽管有一些积极的迹象,Snap (Snap)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改变其业务的实际财务轨迹。股市将该公司股价一路推高至15美元,在当前价格甚至高达20美元的情况下,看涨投资理论是不可信的。

  动量交易

  人们普遍认为,在2017年底灾难性的应用程序更新之后,Snapchat已经恢复了用户增长。OneZero的数据显示,随着新过滤器的推出,每周的安装量大幅上升,这证实了Q2应该显示出稳定的每日活跃用户(DAU)增长。

  新投资者忘记的是,在应用程序更新导致用户数量急剧下降之前,Snapchat已经失去了增长动力。要在今年第一季度达到峰值水平,实现有意义的增长,该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nap公布第一季度日dau为1.9亿,环比增长约2%。更新后的Android应用程序和新的过滤器通常会在今年及以后推动DAU的增长,但该公司必须在明年第一季度达到2.1亿DAU,才能使DAU年化增长率恢复到10%。

  该公司已不再处于导致我正确预测其股价跌破去年12月5美元的死亡漩涡之中。更新后的应用程序使用前景并不一定会改变该股的估值预测,但它们确实改变了该股的势头。

  人们不禁要问,该公司的前景是否已经改善到足以保证其股票今年上涨170%,目前市值约225亿美元(基于完全稀释后的15亿股股票计算)。

  拉伸牛市

  令我们关注的看涨分析师电话会议是BTIG预测Snap将涨至20美元。分析师里奇 格林菲尔德(Rich Greenfield)将2019年的营收预期从16.5亿美元上调至16.8亿美元。BTIG分析师预计,经调整后的EBITDA将从亏损2.68亿美元降至亏损2.53亿美元。

  这里的问题是,Snap仍未跨过每年因收入有限而损失大量现金的门槛。分析师对该公司2020年平均营收的预测为21亿美元,该公司上市后第四年仍在亏损。

  在过去的一年里,普通分析师对该股的负面评价已经慢慢降低。去年7月,许多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卖出,而目前多数分析师持有该股评级,平均评级为3.05。

  考虑到Snap的估值最近有所恶化,分析师的建议令人困惑。Snap的市盈率远高于Facebook和Twitter。过去一年,Snap的股价波动幅度较大,这表明Snap的下一步举措是回归该集团约6倍的预期销售目标。

  在该公司能够证明一条真正的盈利之路之前,该股应该很容易就能将目标定在10美元以下。

  展望

  投资者从中得出的关键结论是,Snap已经因为用户数量的增加而开始产生更好的财务指标,但该公司仍没有产生值得股价上涨的指标。Snap的目标价为20美元,市值将达到300亿美元,超过Twitter。

  Snap的上涨势头很容易将其股价推高至20美元,但投资者在如此不切实际的估值水平上弃船是明智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Android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