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衰高盛的人居然变了!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啥

  华尔街原本一直不看好Goldman Sachs(GS)的一位分析师近期改变了态度,现在建议投资者购买该公司的股票。

  Odeon Capital Group的高级研究分析师Dick Bove周四将Goldman Sachs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因他认为Goldman Sachs在企业并购交易中介业务中占据行业主导地位,且该公司资产管理部门的业绩有所上升。

  这位分析师特别指出,数据显示Goldman Sachs在美股发行代理券商中排名第一,今年迄今已完成121亿美元的交易。这相当于14.3%的市场份额,比第二大竞争对手高出43.3%。

  购买该股的核心原因,与其说是其二季度的业绩可能会很好,不如说是该公司正在给自己重新定位,以使其产品适应由技术驱动的新兴市场。

  Bove强调了Goldman Sachs运用现代技术和人工智能对商业产生的影响。Goldman Sachs与Apple(AAPL)合作推出的Apple Card更是为人所知。

  Goldman Sachs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不同行业的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构以及个人。

  Goldman Sachs一方面协助客户进行交易,另一方面通过做市、交易和投资固定收益和股票产品、外匯、大宗商品及衍生产品,用自营资金进行交易。此外,Goldman Sachs还参与股票及期权交易所的特许交易商及做市活动,并在全球主要的股票、期权和期货交易所为客户交易进行结算。对于商业银行及其它投资活动,Goldman Sachs既进行直接投资,也通过公司募集和管理的基金进行投资。分析师称,现在想要买入Goldman Sachs这支股的投资者就赶快行动吧。

关键词阅读:看衰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