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唯一投票赞成“保险”降息的成员 布拉德解释其中原因

  金融界美股讯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希望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本周的会议上批准“保险”降息,以防止经济增长疲软和低通胀。

  布拉德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他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的投票。 尽管会议相关文件表明对未来政策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但他是10个投票委员会成员中唯一一个持不同意见的人。

  低价格压力和不确定的前景与GDP增长“预计会放缓”是他思想的核心。 他与主席鲍威尔5月份通货膨胀率一直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的评估不同,他称这是“暂时性”因素的结果。

  “鉴于这些情况,我认为此时降低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能够为预期通胀进一步下滑以及经济放缓导致下行风险提供保障,”布拉德说。 “即使经济增长放缓幅度超出预期,降息也将有助于推动通胀和通胀预期更快回归目标。”

  最近几周对保险降息的方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由于整体经济增长仍然稳健,而失业率处于50年来的最低水平,宽松政策的支持者认为其他迹象表明美联储应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以防止进一步放缓。

  虽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6月份的会议上对利率进行了界定,但市场仍然普遍预计7月30日至31日的会议将降息,随后到年底将再下降25个基点。事实上,多位华尔街经济学家认为7月份将下降50个基点。

  布拉德表示,他也认为他的同事们改变政策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尽管我不同意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保持不变,但我仍然相信委员会将继续监测经济发展并根据经济情况作出相应的反应,我期待与同事一起努力履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职责,”他说。

  布拉德并不是唯一一个督促鲍威尔降息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

  今年明尼阿波利斯主席尼尔-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并无投票权,他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他不仅希望基准利率降低50个基点,而且还希望专家组承诺在核心通货膨胀之前(“直到”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不再加息。

  “鉴于市场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了解我们当前采取的措施的作用,我认为一次降息或两次降息不会对提高通胀预期有很大作用,”卡什卡里写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也应该承诺在我们认为核心通胀可持续达到我们的目标之前不应加息。

  他是七名委员会成员之一,他们目前的目标范围为2.25%-2.5%。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网站以及博客网站Medium上发表的文章中,他表示,一两次降息可能对推动通胀没有太大作用。

  他表示,如果遵循他提出的直到2%通胀的建议,它将提升市场预期,同时仍然给予美联储更大的降息空间。

  “我提议的策略会在必要时保持利率不变,直到我们实际达到目标为止。卡什卡里写道,我相信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可信的建议,能够提高通胀预期,同时不会让它们过高。”

关键词阅读:布拉德 通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