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hkari说他在FOMC会议上寻求降息50个基点

  金融界美股讯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说,“在周三结束的FOMC会议上,我主张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1.75%-2.00%,并承诺在核心通胀持续性达到2%目标之前不再加息。”

  “我相信,需要这样一个积极的政策行动去重新锚定通胀预期于我们的目标,”Kashkari周五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网站发布的文章中写道

  “鉴于通胀预期最近几个月进一步下降,我认为委员会现在应该采取行动,将通胀预期重新锚地你在2%。为此,我们需要向市场传授一种新的反应函数,可靠地将2%视为对称目标”

  “鉴于市场需要数年时间来学习我们目前的反应函数,我认为单独降息一两次不会对提高通胀预期有很大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也应该承诺,在看到核心通胀持续性达到我们目标之前,不将利率从新的较低水平上调”

  注:Kashkari今年在FOMC没有投票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通胀 降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