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和NBC的高管均认为:奈飞的无广告服务模式或变

  金融界美股讯 多年来,奈飞一直奉行无广告的服务模式。但它的竞争者认为今天奈飞的这一模式或发生变革。

  NBCUniversal的广告负责人Linda Yaccarino和Hulu的广告销售负责人Peter Naylor周三在The Trade Desk创始人和CEO杰夫-格林(Jeff Green)主持的戛纳电影节小组会议上预测,编程成本上升以及数十亿美元的额外收入可能会让Netflix难以抵挡。

  “当你必须制作更多无法保证成为热门节目的节目时,你必须花费更多的钱,你必须建立你的品牌,你必须帮助消费者发现你的东西,因此订阅的价格会上涨,并且 CNBC的母公司NBCUniversal的广告销售和客户合作伙伴主席Yaccarino表示,通过广告来缓解这些压力是合乎逻辑的。

  广告支持的奈飞的前景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从理论上讲,奈飞可以借用Hulu的模式(以及AT&T的WarnerMedia的模式)中,提供基于订阅的服务版本以获得广告折扣。或者奈飞可以复制Spotify模型,提供一个带广告的免费版本。

  奈飞也可能以不影响传统电视广告模式的方式整合广告。 Naylor表示,奈飞已经尝试过产品配置,例如可口可乐公司在其热门节目“Stranger Things”上重新推出新可口可乐。广告的未来整合可能会以前所未有的新方式进行。

  “广告支持型媒体的未来与我们今天在广告载体甚至广告形式方面的做法并不相似,”Naylor说。 “它可以是互动型广告或非侵入性广告。我认为你会看到所有这些新OTT提供商的大量创新。15和30秒的广告是在线电视的产物。当所有内容都按需提供并通过IP地址提供服务时,用户的广告体验将大幅提升。”

  Naylor表示,大约70%的Hulu用户购买其每月5.99美元的广告支持版本。对于那些不想要任何广告的人,Hulu还提供每月11.99美元的无广告版本。

  一些分析师估计,奈飞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接近1.5亿的庞大用户群体,这个数字在10年内可能超过3亿。

  这将使该品牌能够覆盖大量人口,并在订阅增长逐渐消退且内容成本持续增加的情况下为奈飞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和投资。 奈飞在2018年花费了120亿美元用于内容创作,并且有可能去掉一些仅在一段时间内获得许可的节目,例如“The Office”和“Friends”。 Yaccarino表示,去年NBCUniversal花费超过280亿美元开发和收购内容,这表明奈飞必须继续增加支出以与其他媒体公司竞争。

  来自Hulu和NBC的评论反映了4月份YouTube和摩根大通的高管们的其他评论,他们也认为奈飞的无广告服务模式最终会发生变革。

关键词阅读:Hulu 广告销售 YouTube Netflix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