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涉嫌违反反洗钱法规 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政府调查

  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涉嫌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政府的调查。

  此次调查对该行而言时机尤为敏感,在与德国商业银行的合并谈判失败后,该行试图重塑投资者信心。德意志银行股价徘徊在历史低位附近。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准备于下月公布第二份重振计划,该行的最高管理层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人事变动。

  据《纽约时报》报道,此次调查内容包括,德意志银行对有关问题交易的所谓可疑活动报告做何种处理。该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称,其中部分交易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有关联。德意志银行的一位举报人据悉在2016年提出牵涉库什纳家族企业的可疑交易,但是德意志银行管理人员决定不提交她的可疑活动报告。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反洗钱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