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看空这两咖啡股? Jim Cramer告诉你是时候逢低买入了!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周二表示,那些对星巴克(SBUX)和Dunkin’ Brands(DNKN)仍然报有怀疑态度的投资者们应该清醒过来,好好研究一下这两家公司的业绩表现。

  在2018年遭遇大跌之后,这2家咖啡连锁企业的股票2019年迎来反弹,让空头们大失所望。

  年初至今,Dunkin’ Brands股价上涨25%,星巴克股价飙升29%。

  Cramer 建议投资者们将这2只股票加入预备买入名单。

  “Dunkin’ Brands和星巴克是2家非常出色的咖啡连锁品牌,但是如果现在你没有持有这2家公司股票的话,我认为现在并不是建仓的好时候,”Cramer 称,“如果这2只股票中任一只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下跌了,那么这种时候才是开始买入的好时机。”

  星巴克股票在2018年遭受重创之前横盘整理了几年。事后看来,Cramer 认为,有2次很好的买入机会:一次是去年6月份CEO Kevin Johnson提前宣布业绩不及预期;另一次是去年12月星巴克将长期增长预期下调了2%之后。

  星巴克CEO Kevin Johnson去年提出关闭门店,加强数字项目,并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回馈。但是分析师们当时对这只股票失去信心了。该股在去年6月份下跌10美元至48美元下方。去年12月份又从将近70美元下跌到60美元。

  “因为Kevin Johnson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他推出的数字计划、他的执行力不断提升,以及与UberEATS的合作,还有对股票的回报,这些都是的星巴克连续两个季度业绩非常优秀。”Cramer 称。

  Cramer 指出,今年5月份,由于中美贸易战恐慌加剧,星巴克股价从80美元下跌到75美元。投资者担心星巴克在中国市场可能会遭遇阻力,毕竟中国市场也是主要的增长来源。但是,尽管发生了贸易战,但是中国消费者仍然继续光顾星巴克。

  说到Dunkin’Donuts母公司Dunkin’Brands,Cramer 认为这是一家从地区性品牌成长为全国性品牌的完美典范。Dunkin’Brands不断扩大经营区域,并不断扩展产品。

  Cramer 表示,一年多以前,传奇大空头Jim Chanos透露他已经做空这只股票一年多了,因为他对这家公司的商业模式产生怀疑。这导致越来越多投资者对这家公司产生怀疑,然后在财报超出预期的情况下,这只股票仍然遭到大范围抛售。

  但是,Dunkin’Brands的股价之后出现飙升,因为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其中包括推出新菜单,客户忠诚度计划等。

  “长话短说,就是该公司管理层去年对业务进行了一系列投资,然后今年开始收获这些投资产生的利润。”Cramer表示,“我认为,Dunkin’Brands的增长还将继续,因为他们在西海岸地区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

  星巴克目前市值是下一年盈利预期的27倍,而Dunkin’ 市值是下一年盈利预期的25倍,Cramer认为,这个估值有点偏高。他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高,要逢低买入。

关键词阅读:咖啡股 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