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不知道该如何重新评估特斯拉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的股价已经接近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测的价格,但该公司不确定后面该如何评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原则上,我们仍然认为特斯拉被高估了,但在战略上可能被低估了。”

  摩根士丹利对特斯拉的评级为“持股观望”,目标价为230美元,略高于该股周二收盘价每股224.74美元。乔纳斯最近对特斯拉进行了一系列分析。与此同时,该公司的股票交易出现巨大的波动情绪:5月份,特斯拉股价飙升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之后又在短短几周内反弹超过25%。

  此前,在5月21日,乔纳斯称由于该公司债务增加以及中国市场的需求不足,曾将他对特斯拉的最坏情况预测下调至每股10美元,并引起广泛关注。第二天,乔纳斯在电话会议中告诉摩根士丹利的客户,称特斯拉“并不是真的被视为一个成长中的企业”,而是更像是一个“陷入困境的需要重组的企业”。

  但乔纳斯坚持他的230美元的股票目标价格。虽然他对特斯拉业务的关键部分提出质疑,但该分析师同时宣称投资者“低估”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此外,在本月初的一份报告中,乔纳斯指出特斯拉在5月的需求表明该公司如何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不是仅仅领先真正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一小部分。”

  乔纳斯周三表示,尽管该公司的核心业务面临风险,但是未来潜力巨大,“股票市场在两个因素的汇合下表现的很好。”

  乔纳斯引用马斯克最近关于该公司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的看涨言论,作为特斯拉近期股市复苏的催化剂。虽然他警告说特斯拉销售的月度数据“容易出现波动和修正”,但乔纳斯表示,交付指标“很可能成为短期和年度股价表现的主要推动因素。”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