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股你值得拥有!著名投行分析师为其打call

  投资者现在可以关注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UA)公司的股票。运动服装类股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49%,创下五年来的最佳年度表现。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首席技术分析师认为,这支股有望涨至30美元左右。投资这支股将获得很好的风险回报。分析师称,该股仍有继续走高的空间,投资者如果选择买入这支股就是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BK Asset Management的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也认为,现在买入Under Armour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Under Armour正不断推出新款服饰产品。其海外业务也快速增长,门店也快速扩张。Under Armour的电商渠道也在增长,O2O布局庞大。

  Under Armour一季度的财报显示,Under Armour的总营收为12亿美元,超出了此前预期的11.8亿美元。每股盈利5美分。

  据悉,早在去年年初,Under Armour推出了首款名为“Hovr”的跑鞋。从技术层面看,它的鞋底材料挑战了Adidas的Boost,使用的是与陶氏化学联合开发的专利泡沫。泡沫外围被一层网眼纤维包裹着,这样不仅限制了泡沫的延展空间,还能保证有效的回弹。

  短短一年时间,Under Armour已推出5款Hovr跑鞋,为了让跑鞋也变得智能化,公司还在这些跑鞋里放置了高保真芯片,通过与UA Run应用程序连接,方便跑者实时记录跑步数据。

  虽然2017年开始,Under Armour一直面临库存积压的困境,为此长期推出折扣促销产品。外界曾担心,居高不下的库存水平,会使其在中低端零售商进行更多降价活动,影响品牌形象和利润空间。但从最新情况来看,Under Armour的库存压力和利润压力都得到了改善。多位分析师为这支股背书,因此投资者可以放心的购买这支股票了。

关键词阅读:美股 安德玛 运动服装类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