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宣布2019年Q1业绩报告 营收同比下滑19.8%

  金融界美股讯 房天下在美股市场周一盘前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房天下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1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470万美元相比下降19.8%,主要由于来自挂牌和电商服务的营收下滑;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净利润为13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净亏损为4490万美元。

  业绩概要:

  房天下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1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470万美元相比下降19.8%,主要由于来自挂牌和电商服务的营收下滑。

  按业务类别划分:

  --来自于营销服务的营收为17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730万美元相比持平;

  --来自于挂牌服务的营收为21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70万美元相比下降20.1%,主要由于挂牌服务的付费会员人数减少;

  --来自于增值服务的营收为87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40万美元相比增长3.1%;

  --来自于金融服务的营收为3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10万美元相比下降30.8%,主要由于平均应收贷款余额下降;

  --来自于电商服务的营收为1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20万美元相比下降84.9%,主要由于房天下进行了转型,重新回到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公开平台模式。

  房天下第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390万美元,主要由于运营支出下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房天下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4万美元。

  第一季度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净利润为13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净亏损为4490万美元。房天下第一季度每股普通股和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收益分别为0.15美元和0.0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普通股和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亏损分别为0.51美元和0.10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房天下第一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99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房天下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亏损为0.03美元。

  房天下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定义为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投资收入、可供出售证券的已实现收益、证券公允价值的变化、所得税、利息支出、利息收入以及折旧和摊销前的净利润)为6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10万美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房天下所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4.771亿美元,相比之下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为4.636亿美元。

  业绩展望:

  基于当前的运营和市场状况,房天下目前预计,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整个财年,该公司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预计将为盈利。

关键词阅读:房天下 财报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