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认为鲍里斯·约翰逊是首相候选人中最强人选

  刊登在周日《星期日泰晤士报》和《太阳报》上的民调结果显示,英国居民认为英国前外相鲍里斯·约翰逊是下一届保守党领袖候选人中最强的人选,他还可能将替代特蕾莎·梅的首相职位。

  YouGov社会调查服务机构的调查显示,47%的英国人认为,约翰逊能够确保保守党战胜工党并确保在议会选举中英国脱欧党能大受欢迎。只有22%的受访者不同意这一评估。仅有15%的受访者认为,只有在现在的英国外相杰里米·亨特领导保守党的情况下保守党才能胜利,其他候选人获胜的机会被评估得很低。

  在回答英国政客中谁有更好的机会实施英国脱欧计划和带领自己的政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的问题时,参加OnePoll社会机构调查的人中有30%的受访者说出了约翰逊的名字。

  根据周四保守党内部第一轮议员选举的结果约翰逊与其他竞争者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获得了312名议员中的114名议员的支持,亨特仅以43票居第二位。英国保守党新领袖和新首相的名字7月末将会明朗。

关键词阅读:英国 鲍里斯·约翰逊 首相候选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