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的交易接近获得美国司法部的批准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接近批准T-Mobile与Sprint 260亿美元的合并,但前提是两家公司出售多项资产,以创建一个新的无线竞争对手。知情人士说,两家公司与联邦监管机构之间的协议可能在下周达成。

  据悉T-Mobile和Sprint已同意出售预付费服务Boost Mobile,以安抚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已与Dish Network、Charter和Altice这三家互联网和电视提供商接洽,讨论收购Sprint旗下预付费服务Boost Mobile和Sprint的无线频段。

  这宗合并交易将重塑美国无线行业。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超过1.27亿的客户,足以挑战行业领先者Verizon和AT&T。

关键词阅读:Sprint T-Mobile 美国司法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