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商板块的美股值得买入

  金融界美股讯 周四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低抵押贷款利率支撑了购房需求并且经济仍然强劲,因此Wedbush分析师建议投资者买入房屋建筑商的股票。

  Wedbush团队上调Lennar 的评级至跑赢大盘,并对Taylor Morrison Home Corporation TMHCBeazer Homes USA Inc. 和Century Communities Inc.保持优于大盘评级。

  这与之前相比有所转变,此前木材分销商是他们的首选,但随着木材价格波动加剧,住房基本面看起来更健康,“投资者应该愿意为房屋建筑商的收益而进行投资,”分析师写道。

  抵押贷款利率仍然很低,加上价格增长放缓,将有助于更多人买得起更多房屋。

  分析师表示,市场似乎已经突破了2018年新屋销售的疲软态势,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新屋销售业绩表现良好。 “现在最坏的情况似乎已经结束,该行业应该受益于该州的更多交易量和更高的平均售价。”

  Wedbush对Lennar股票的目标价格为62美元。 这对该公司来说意味着有17%的上升空间,在周四上调评级后,该公司股价上涨近2%。 建筑股今年受益于Wedbush分析师表示的情绪:DR Horton的股票,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32%,而Meritage Homes Corporation MTH的股票上涨超过43%。

关键词阅读:房屋建筑商 美股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