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博通下调指引或表明iPhone销量持续疲软

  金融界美股讯 美银美林表示,芯片制造商博通(Broadcom)下调全年销售预期,可能意味着iPhone销量不佳。

  苹果是博通最大的客户,根据最新文件,苹果在博通2018财年的收入中约占四分之一。投行Cowen还估计,iPhone占博通无线业务销售额的50%以上。

  周四,博通将2019年营收预期从245亿美元下调至225亿美元,并将资本支出预期从5.5亿美元下调至5亿美元。此次下调导致博通股价周五大跌。

  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 Mohan周五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博通的“下调指引可能表明iPhone销量持续疲软”。

  Mohan估计,博通糟糕的业绩指引意味着今年iPhone销量将减少500万至1000万部。但由于苹果“强劲的资本回报”计划和服务增长机会,他维持了对苹果的买入评级和230美元的目标价。

  博通的报告也影响了整体芯片行业,iShares 半导体 ETF (SOXX)周五下跌2.8%,该指标跟踪了受到广泛关注的半导体行业指数的表现。

关键词阅读:博通 iPhone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