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的美国商业状况指标创出历史最大跌幅

  摩根士丹利编制的一个美国商业状况指数本月创出历史最大跌幅,并跌至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增加了全球最大经济体正在放缓的证据。

  以Ellen Zentner为首的经济学家在报告中写道,从服务业到制造业和招聘的指标全部降温,将整体指数拖低至13,远低于实体经济正增长所需达到的门槛33。

  “这种下降反映出本月各个行业出现广泛的情绪急剧恶化,”他们表示。“MSBCI制造业指数大幅下跌至零,这可能因近期油价走低而有所放大,但同时也创下该分类指数的历史最低水平。”

  摩根士丹利的结论与近期从就业增长到通胀等一系列数据相吻合,这些数据都表明美国经济正在降温。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猜测,刺激了本月债券和股市联袂走高。

  在整体数据之外, 摩根士丹利的服务业分类指数跌至2012年7月以来的最低点,而招聘、资本支出计划和定价能力指标均下跌。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美国经济 指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