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将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SEC调查

  知情人士称,毕马威(KPMG LLP)准备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与其前合伙人行为相关的民事诉讼。这些合伙人设法提前获知了哪些审计内容会受到监管机构的突击检查。

  这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有史以来对审计机构开出的最高罚单。随着SEC委员对和解协议的细节进行讨论,最终的细节内容可能会有变化。

  2018年1月,SEC和检方对五名前毕马威管理人士和一名前监管人员提起民事和刑事指控,原因是他们共享了有关毕马威的哪部分审计将受到其主要监管机构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ublic Company Accounting Oversight Board)审查的机密信息。该监管机构在2017年2月发现了泄密情况,几个月后毕马威解雇了相关合伙人。

关键词阅读:毕马威 和解协议 监管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