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应为降息做好准备 提前应对黄金上涨股票下跌

  金融界美股讯 对冲基金巨头、亿万富翁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三表示,投资者应该开始调整策略,为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做好准备。

  这位都铎投资公司(Tudor Investment)的创始人在他的非营利机构JUST Capital主办的一场活动前对彭博新闻社表示,至少在最初,其建议的策略将押注利率下降和金价上涨,并且看空美元和股票。

  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在2019年会出现第一次降息。我认为,如果我们没有卷入关税之争,我们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关税加速了一切。”

  的确,市场押注美联储今年将多次降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追踪的期货价格显示,第一次降息可能在7月,第二次可能在9月,第三次最早可能在12月。在此之前,美联储在2018年将基准利率上调了四次,至2.25%到2.5%的目标区间。

  关税的不确定性仍然是推动政策的一个关键的驱动因素。除此之外,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大力推动降息的言辞也是关键因素。

  琼斯说:“关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我们在现代没有任何应对关税问题的经验。所以你必须重新调整整个前景预期。”

  琼斯认为会出现一段激进但短暂的降息时期。负责为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下周召开会议,届时可能会发出提前采取预期措施的信号。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截至今年5月,都铎投资旗下的主要对冲基金上涨了约3.8%。该基金的基准指数宏观总资产加权指数(HFRI Macro Total Asst-weighted Index)在5月份下跌1.3%后,目前今年迄今上涨0.4%。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股票 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