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得益于新流媒体服务 迪士尼股价将涨14%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周四上调了对迪士尼(Disney)股票的预期,随着人们对这家媒体巨头新推出的流媒体服务的兴趣日益浓厚,该公司走上了一条健康长期盈利的道路。

  分析师Benjamin Swinburne将其目标价从135美元上调至160美元,并预计到2024年全球将有超过1.3亿的订阅用户。他还写道,Disney+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动该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超过11美元。迪士尼在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为7.08美元。

  Swinburne表示,“退一步来看,诚然,从长远来看,投资迪士尼股票是对其知识产权持久性的一种考验。令人鼓舞的是,消费者如今正在用他们的钱包投票,预计消费者每年在电影和电视产品上花费150亿至200亿美元。”

  在摩根士丹利的报告发布后,迪士尼周四涨逾4%突破每股140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约24%,摩根士丹利的新目标价意味着迪士尼未来12个月还将上涨14%。

  Swinburne补充道,“迪士尼已经为其品牌付出了巨大的营销成本,尤其是其电影。我们认为,市场夸大了风险,低估了向流媒体转型的回报。”

  这项服务的订阅者每月将花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这是许多分析师预期的高端。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摩根士丹利 流媒体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