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它不会错!小摩看好这个“1元店中的爱马仕”

摘要
摩根大通将Dollar Tree(DLTR)的评级升至增持,目标价定为122美元。该股目前的交易价约为每股106美元。

  摩根大通将Dollar Tree(DLTR)的评级升至增持,目标价定为122美元。该股目前的交易价约为每股106美元。

  小摩的零售分析师Matt Boss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Dollar Tree的同店销售额持续增长2%至3%。Dollar Tree的息税前利润高达13%,和收购Family Dollar的行动,预示着2019年,Dollar Tree的收入有望进一步地增长。Dollar Tree的股价周二涨超2%。

  Dollar Tree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累计上涨23%以上,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4%以上。 Dollar Tree这家店里,所有的商品都只卖1美元。虽然商品的价格低的逆天,但是质量还是很好,因此广受消费者的好评。这家成立于1986年的零售企业,无论是在经济繁荣还是在经济萧条的年代,都是零售行业的常青藤。

  如果人们认为这是一件赔本的买卖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Dollar Tree在2018年的毛利率和凈利率分别是31.57%与7.71%。而WalMart(WMT)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25.3%与2.12%。Dollar Tree可以说是完爆零售巨头WalMart。 Dollar tree堪称“1元店中的爱马仕”,比沃尔玛还要会赚钱。

  Dollar Tree的进货成本低。这家企业会在商家清仓处理尾货的时候,大量的买进自己所需的货物。这样的话既解决了商家的库存,自己也以最低的价格进到正品,消费者也能获得实惠。三方都感到很高兴。现在想要购买Dollar Tree这支股票的投资者别再犹豫了,赶紧买入这支股吧。

关键词阅读:小摩 1元店 爱马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