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Strike上市首日暴涨逾80% 市值超过12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安全软件供应商CrowdStrike周三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RWD”。首日开盘报63.50美元,较IPO发行价34美元/股上涨86%。

  该股一度涨超96%,截至发稿,涨幅缩窄至85%,市值超过120亿美元,较2018年6月的上一轮私募融资几乎翻了两番。尽管其收入只有37年前的安全软件提供商赛门铁克(symantec.com)的5%左右,但市值却与之相当。

  随着首日股价飙升,CrowdStrike首席执行官乔治-库尔兹(George Kurtz)已成为亿万富翁,该公司的早期支持者也获得了巨额回报。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拥有的股份价值30亿美元,Alphabet旗下的CapitalG控制着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股份。

  CrowdStrike的招股书显示,在截至1月31日的财年里,该公司录得1.4亿美元的净亏损,营收增长逾一倍,至2.498亿美元。

  CEO库尔兹表示,他认为他的公司之所以能从其他公司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它是使用云技术建立起来的。库尔兹说,“我们认为我们采取了正确的方法,创建了正确的架构,成为云计算的第四大支柱。”

  库尔兹谈到了CrowdStrike的营销支出,与许多新兴的以业务为重点的企业一样,这一支出相当高。该公司招股书显示,去年的销售和营销支出增长66%,至1.727亿美元。但库尔兹表示,他对CrowdStrike的支出效率很有信心。

  CrowdStrike成立于2011年,两年后推出了首款终端安全产品。这家总部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公司的客户包括瑞士信贷、Tribune Media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关键词阅读:CrowdStrike IPO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