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不久将推出续航640公里汽车 明年全自动驾驶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二季度交付量“在每个层面上都有望”创纪录。

  他还表示,该公司将按计划在年底前达到产量目标。特斯拉股价周二盘后大涨4%。

  马斯克还对股东表示,“不久我们就会有一款续航达400英里(约合643公里)的汽车了。”

  他还说,明年某个时候,特斯拉司机将能够在他们的汽车中使用自动驾驶功能,而无需人工干预。

  马斯克表示:“自2016年10月以来生产的每一辆汽车都能够实现完全自主,只需更换电脑即可。”他补充称:“我们仍然需要得到监管机构批准,但我们有这个能力。这大大增加了汽车的价值。事实上,我认为除了一辆可以升级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之外,买任何东西都是一种经济上的疯狂。”

  在这次大会上,马斯克和特斯拉首席技术官史特劳贝尔(JB Straubel)向股东展示了一幅欧洲绿色田野的照片,并开玩笑说这将有朝一日成为他们在欧洲的超级工厂。马斯克说,该公司计划在每个大陆都建设一座汽车工厂。到今年年底,他们将决定并宣布在欧洲的另一个电池和汽车工厂的厂址。

  马斯克还告诉股东,特斯拉将于今年夏末发布电动皮卡,并在明年年底前生产更大型的电动半挂卡车。

  在股东大会举办地点之外,特斯拉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Computer History Museum)展示了即将推出的Roadster跑车、半挂卡车和Model Y休旅车的原型,促使粉丝和股东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快照。

  在被问及特斯拉2019年的财务前景时,马斯克说:“如果你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盈利能力总是充满挑战的。”他表示,特斯拉今年的目标是将整个“车队”的规模扩大60-80%,并且说,“在这样的增长水平上很难盈利。”但他表示,在以这种速度增长的同时,该公司有可能实现正现金流。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汽车工厂 续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