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收跌25% 评级遭小摩下调

摘要
Beyond Meat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收盘大跌25.02%,至126.04美元。摩根大通周二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其股票评级。

  6月11日讯,摩根大通周二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植物性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BYND.US)的股票评级,此前该公司股价已大幅上涨,截至周一收盘为止与其每股25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相比累计上涨了约600%。

  Beyond Meat在今年5月份IPO上市,当时摩根大通是该公司的主承销商。在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摩根大通将其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到了“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20美元不变。上周Beyond Meat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这份财报显示其上一季度的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摩根大通分析师肯-戈德曼在报告中称,该股“超过了我们的目标价”。根据研究公司S3 Partners提供的数据,该公司股价已经超过了所有华尔街分析师为其设定的目标价。自该公司上市以来,空头已经损失了超过4亿美元。

  “此次评级下调纯粹是从估值角度出发的。”戈德曼说道。“正如我们上周写到的:‘到某个时候,市场定价将会反映出Beyond Meat非凡的营收和利润潜力。’我们认为,这一天已经到来。“

  Beyond Meat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收盘大跌25.02%,至126.04美元。虽然在大型投行内部,投资银行部门和分析师研究部门是两个独立的部门,但身为主承销商的摩根大通竟然会下调Beyond Meat的股票评级,这一点可能仍然会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关键词阅读:Beyond Meat 人造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