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欧洲的美国游客可能很快要再次支付国际交易手续费

  金融界美股讯 最近欧洲信用卡刷卡费的变化可能标志着广受美国游客欢迎的一项福利要终结。

  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执行官Roger Hochschild说,VisaInc.和万事达4月同意降低欧洲的刷卡费用,此举威胁到了银行免收信用卡国际交易手续费的能力。

  Visa和万事达将对欧盟以外发行的卡在欧盟以内完成的交易削减所谓的交换费平均40%。对于店内购物,使用借记卡的费用上限为0.2%,信用卡上限为0.3%。随着Visa和万事达调整银行在每次卡用户购买时收取的交换费,美国的银行将需要决定是否更改其免收欧洲交易费的奖励。

  “你会看到美国来的客户的交换费大幅下降 - 这可能会变得昂贵,” Hochschild周二在摩根士丹利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所以国际交易手续费会重新收取来弥补这一点。”

关键词阅读:赴欧游客 支付 国际交易 手续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