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推出一款“全新素食版”人造肉汉堡

  金融界美股讯 Beyond Meat本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素食版”人造肉汉堡。

  周二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规模14.4亿美元的肉类替代品市场正在迎来雀巢(Nestle)和泰森食品(Tyson Foods)等公司在人造肉领域的新产品。

  最新的Beyond Meat汉堡配方包括一种混合蛋白质——豌豆、绿豆和大米——因此,纯素汉堡符合“完全蛋白质”的标准,含有所有必需的氨基酸。素食汉堡的质地也会略有不同。

  可可油和椰子油被用来制造大理石和纹理,更接近真实的牛肉。这种肉饼的最新版本还包括苹果提取物,它可以在烹饪时将这种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颜色从红色变成棕色。

  Beyond Meat的零售业务约占其业务的一半,第一季度实现收入1,960万美元。去年零售额增加了一倍多。Beyond Meat的餐饮服务收入同比增长了491%,这要归功于像Carl 's Jr.和Del Taco这样的连锁餐厅在菜单上增加了Beyond Meat的产品。

  投资者推高了Beyond Meat的股价,使其成为今年最成功的IPO。截至周一收盘,该股自上个月上市以来累计上涨572%,市值101亿美元。

  不过,在周二宣布这一消息之前,Beyond Meat的股价在摩根大通(J.P. Morgan)下调该股评级后出现下跌。在上午的交易中,该股下跌超过20%。该公司曾是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该公司表示,周一收盘价略低于170美元,“超出了我们120美元的目标价格”。周二的抛售令该股跌至135美元左右。

  该公司预计,其新推出的Beyond Meat汉堡将于本月底在全国所有销售Beyond Meat肉制品的门店上市。目前还没有产品定价。

  Beyond Meat已经不是第一次调整其配方了。六个月前,该公司在餐厅推出了Beyond Burger 2.0。然而,与Impossible Foods推出的新款改良汉堡相比,这款汉堡并没有引起太大轰动。在当月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这款汉堡获得了最高奖项。

关键词阅读:Beyond Meat 人造肉 汉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