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重演!荷兰特斯拉车主联合抗议:刚买就降价

  金融界美股讯 据电动汽车行业网站Electrek报道,日前有一群特斯拉Model 3车主在位于荷兰蒂尔堡(Tilburg)的特斯拉欧洲工厂前抗议,原因是他们购买Model 3数小时之后就降价了。

  事实上,这已不是特斯拉车主首次因为重大价格调整而抗议。Electrek今年早些时候就曾报道过,一些极端的特斯拉车主对一些大幅降价表示不满。当时,主要是因为Model S和Model X的降价。

  而这一次,一些早期的Model 3车主也对特斯拉的降价感到不满。一群人穿着红色马甲,在蒂尔堡的特斯拉工厂抗议。有车主表示,在其订Model 3仅数小时后,特斯拉就将价格下调了5%。

  还有车主表示,特斯拉承诺给他们免费的Autopilot包(AP),或打折的全自动驾驶包(FSD),但并未兑现。甚至还有车主已经出钱购买过AP或FSD,但仍在等待激活。

  显然,这次抗议还是有效果的。特斯拉员工主动表示,立刻为抗议当场的11辆Model 3激活Autopilot功能。期间,车主还被请到办公室喝咖啡。

  对此,特斯拉表示,他们正努力履行对这些客户做出的承诺。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抗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