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拟在纳斯达克IPO上市:暂定筹资额5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万达体育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这份文件显示,万达体育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SG”,用作“占位符”的拟议最大筹资额为5亿美元。在这份招股书中,万达体育暂未披露具体将会发售的美国存托股票数量及每股定价信息。

  在这项交易完成后,万达体育将成为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规则定义中的“受控公司”(ontrolled company),原因是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会间接持有该公司的100%在外流通B类普通股。

  招股书称,全球体育媒体和赛事市场使版权所有者、品牌、广告商、体育迷和运动员都能从体育生态系统的结构性增长中获益,并为整个体育价值链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预计全球体育媒体和赛事市场将从2018年的1790亿欧元增长到2022年的2240亿欧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9%左右。

关键词阅读:万达体育 纳斯达克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