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调整对美联储的预测 目前预计7月降息50个基点

  巴克莱策略师Michael Gapen和Jonathan Milla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该行调整了对美联储的预测,现在预计7月降息50个基点,9月降息25个基点。上周该行预测9月降息50个基点,12月降息25个基点。

  “这一变化的主要原因是5月份服务业就业疲软。”如果服务业就业疲软延续,“可能意味着贸易敏感型制造业的疲软正在蔓延到更广泛的美国经济中。”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也可能选择比原计划提前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但这不是巴克莱的基线预期。

  其预期面临的风险包括美联储在6月18日至19日会议上采取预防性降息行动的可能性;巴克莱预计FOMC将在6月份会议声明中强调下行风险。

  其他风险包括G-20会议结果减少了贸易不确定性,FOMC认为预防性降息“过于政治化,因为其恰逢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的实施”。

关键词阅读:巴克莱 美联储 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