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首份财报亮眼 盘后大涨25%

  金融界美股讯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这份财报显示,Beyond Meat第一季度营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

  财报发布后,Beyond Meat股价上涨16.11%,报115.53美元/股。

  “我们在5月份成功地进行了IPO,而且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表现强劲,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认为,这样的业绩表明了美国和国际主流消费者对植物性肉制品的渴望。”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森-布朗(Ethan Brow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在第一季度中,Beyond Meat的净亏损为66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95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7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98美分。不计入认股权证转换调整等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4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3美分。

  Beyond Meat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40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5%,超出分析师预期。Refinitiv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将达3890万美元。

  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中停止生产冷冻鸡条,导致其来自冷冻产品的营收下降。总体而言,该季度来自食品杂货店销售额在公司总销售额中占到了1960万美元。与此同时,面向Carl's Jr.和Del Taco等餐厅出售产品的业务则带来了2060万元的营收。

  Beyond Meat预测,2019财年全年该公司的营收将会超过2.1亿美元,但称其不会对净亏损前景作出任何展望。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营收将达2.049亿美元。

  在IPO挂牌首日,Beyond Meat股价暴涨160%以上,而目前股价与其IPO发行价相比已经累计上涨了将近300%,从而使其市值达到了5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Beyond 人造肉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