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接近达成收购苏格兰威士忌Loch Lomond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瓴资本已接近达成收购招牌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Loch Lomond Distillers Ltd.大部分股权的交易,此举旨在扩大其消费品牌投资组合。

  上述因为事情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该中国投资公司正在与Loch Lomond管理层联手,就收购该公司展开深入谈判;管理层将持有较大比例的少数股权。他们称,这宗交易对该业务的股权估值将为3亿-4亿美元。

  据悉,协议最快或于周四宣布。首家工厂始建于1814年的Loch Lomond于2014年被伦敦的Exponent Private Equity买下,交易金额不详。该公司以其单一麦芽和单一谷物威士忌闻名于世。

  高瓴资本、Loch Lomond和Exponent的代表不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高瓴资本 收购 苏格兰 威士忌Loch Lomond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