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市场误会美联储了 降息并非迫在眉睫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集团董事长Axel Weber 表示,交易员需要控制他们对美联储短期内降息的预期。他曾任德国央行行长。

  “市场高估了美联储将采取的减息措施,”Weber在东京国际金融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会议期间的一次小组讨论中表示。“降息并不是迫在眉睫。”

  这与高盛集团总裁John Waldron 的看法不谋而合,他与Weber一起出席会议。

  “美联储现在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很大,令我忧心”Waldron说。“市场对近期美联储可能的动作定价过高,我认为,观察美联储在市场情绪与数据之间如何取舍,将非常有趣。”

  自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愿意在必要时降息后,週二股市出现自1月份以来最大上涨。交易员认为,9月份降息的可能性超过90%,随后会有更多降息。

关键词阅读:瑞银 美联储 交易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