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朗普不能顺利连任 那美股就真的惨了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Stanley Druckenmiller警告称,如果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在2020年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成为新的美国总统的话,那么美国股市可能遭大抛盘。

  Stanley Druckenmiller认为在2020年,特朗普会因为关键摇摆州这一群体的不满情绪而无缘连任美国总统。Stanley Druckenmiller只希望到时赢家是中间派,而不是如同桑德斯这样拥护极左翼政策的政客,否则对于股市将是更大的灾难。

  Stanley Druckenmiller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参加活动时对Key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Scott Bessent说,如果特朗普到时真的输了的话,那么美股的市盈率将会变得很高。

  市盈率是投资者用来衡量证券相对昂贵程度的一个指标。Stanley Druckenmiller和其他对沖基金经理认为,极左候选人将降低投资者买股票的兴趣。Stanley Druckenmiller认为特朗普在2016年首次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很幸运。如果这次民主党的候选人是一个更加中间派的人,那么特朗普可能不会再有好运。

  Stanley Druckenmiller称在首次竞选时,特朗普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等七个摇摆州的选票。当时美国的经济增速为3%。

  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在热门的总统候选人中,自称民主社会主义者的参议员桑德斯排第二,受欢迎的程度仅次于另一唿声更高的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桑德斯——这位佛蒙特州的参议员在2018年时提出了一项法案,那就是禁止大公司回购股票,除非他们的员工每小时至少能得到15美元的报酬,并有带薪休假。这些提议招致了更多中间派与政治保守派的批评。

关键词阅读:美股 特朗普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