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UBER就是投资未来

摘要
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认为,Uber已经提前为互联网的“线下时代”做好了准备。

  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认为,Uber已经提前为互联网的“线下时代”做好了准备。

  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Justin Patterson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每月有9300万平台活跃客户使用Uber的“离线应用程序”进行交通运输和食品配送,该打车应用程序公司未来五年的收入增长率将达到25%。

  这位分析师在周三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与传统互联网公司不同,Uber是一款支持离线行为的数字应用程序。尽管在早期,这样做会提高成本,但是也为公司建立了更具防御力的长期头寸。

  自上个月Uber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投资者最大的担忧是其能否盈利。Patterson承认,这些合理的担忧给UBER的股票带来了压力。但是他认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业务正从在线转向离线,Uber捷足先登,占据了有利的时机。

  Patterson还表示,Uber在全球的终端市场渗透率不到1%。而相比之下,亚马逊(AMZN)和缤客(BKNG)在渗透性更强的市场上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因此,可以推断,UBER依然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Patterson认为,随着Uber在交通运输,配送和货运市场份额的扩大,该公司的增长将会加速,行业竞争也将会逐渐理性化。投资者目前将Uber和其竞争对手Lyft(LYFT)看做双寡头垄断格局。

  Raymond James将该股评级为跑赢大市,目标价定在50美元。

  自从上个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Uber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5%。而自6月以来,该股已上涨超过5%。

关键词阅读:投资 UBER 投资未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