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料布伦特原油三个月内涨至78美元

  花旗坚守布伦特原油三个月内涨至每桶78美元的目标。

  花旗的大宗商品研究全球主管Ed Morse等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供应风险、北半球夏季期间需求增加、基金持仓清淡以及实物市场紧俏是该行持乐观态度的部分理由。花旗的预测意味着布伦特原油较当前水平上涨28%。

  “在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支撑下,全球经济形势自5月份以来明显恶化,”Morse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写道。“然而,这种宏观悲观情绪掩盖了实实在在的石油市场看涨的基本面。”

  花旗表示,鉴于在产油国心中,2018年末油价暴跌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并且沙特致力于消化原油库存,在夏季期间原油产量不太可能快速增长。此外,布伦特原油的远期曲线呈现现货升水结构,“特别陡峭”。

  一系列技术指标也支持花旗看涨的观点。布伦特14日相对强弱指数已跌至23,远低于超卖的门槛线30。该全球原油基准也跌破了布林线下轨,这是另一个表明势将上涨的指标。

关键词阅读:花旗 布伦特原油 库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