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宣称4567888美元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金融界美股讯 6月4日消息,微博(美股WB)认证为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陪我APP董事长兼CEO的@孙宇晨发布微博称“正式向大家宣布,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据孙宇晨简介,他同时是波场TRON创始人、BitTorrent CEO。

  此前本月1日,第20届巴菲特午餐拍卖结束,成交价456.7万美元,由一位匿名竞得。

  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结果,在电商网站ebay揭晓,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达到4567888美元(约合人民币3154.03万元),与2018年的3300100美元相比,高出1267788美元 。

  与往年一样,本次拍卖的起拍价格为2.5万美元。据ebay拍卖记录显示,竞拍者s***5在最后一个拍卖日与另一位拍卖者a***t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而最终得手。

  此前有报道称,拍下此次巴菲特午餐的人很可能是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但是没有得到证实。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此前连续发了两条朋友圈,第一条是:干了件大事,三天后宣布。

关键词阅读:孙宇晨 4567888美元 巴菲特 20周年 慈善午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